RSS

小毛寫真集

1450520ac06916.gif有人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張很有趣的貓照片,很好笑吧。



這讓我非要獻寶一下我家的小毛不可。小毛是繁瑋考上建中時的禮物,這小孩當時吵著要養寵物,我們衡量住公寓養狗不方便(但最主要怕沒時間遛狗),便選擇比較獨立、愛乾淨、"應該比較不需花時間照顧"的貓,當然結果是信誓旦旦會自己照顧貓咪的小孩只負責跟牠玩,其他把屎把尿的雜務都落在爸媽身上。
不過小毛真的很可愛,我們也都把她當成自己的小孩照顧,有了牠之後,出遠門變得很困難,讓他住寵物旅館怕牠會害怕,所以都只能二天一夜或一個人先回來照顧他之類的。
她很害羞,有陌生人來她都會先躲到房間。但我們回家門一開,她就衝到門口迎接我們,在我們腳下磨蹭一會兒之後,她才又躲起來。我們常常覺得她笨笨的,但她坐姿、走路都是那麼優雅、輕巧,會讓人忍不住被她所牽絆。



我曾經做了一本她的寫真小書來記錄她的成長---


1 意見:

咪 提到...

小毛最可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