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愛美"原來是遺傳媽媽--台中勤美術館

1775465354.gif中秋節前夕到台中探望媽媽。

以往總是帶媽媽到台糖採購生活用品及食物,把冰箱塞滿。這回要填的是心靈知性的空缺,所以我們去逛綠園道旁的勤美術館。
其實,美術館腹地不大,室內展場"華人設計盛典"的展品大都在這一兩年的設計展中看過,倒是戶外"街區博物館"展場布置得蠻特別的。媽媽很喜歡跟我逛這些地方,我猜想她有美感基因,所以我們幾個姊妹的小孩在美術方面都稍有擅長。
美術館除了展場,另外有駐村店家--園藝(綠色寵物之屋)、甜品(光之乳酪),這兩間白色玻璃屋都很美,適合進去逛逛休憩一下。
晚上我們在陶板屋用餐,上回購買天下的希望閱讀手扎有贈送五折券,超划算的(回來又買了四本) 隔天到台中公園散步,雖然是老公園,但樹很高大,清晨的湖心亭很有味道。 回程的路上還繞去科博館周圍晃晃,這兩天看到好多開滿紅黃花的台灣欒樹,真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