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出一張嘴巴也可以很有成就感

1775465358.gif這學期透過區雅倫老師的推薦,到衛理女中圖書館擔任顧問工作(每周三早上)。


我很喜歡這樣的工作,可以和一群想做事的人一起努力建立或改善一些甚麼。很高興有機會跟這個社群的人一起接受挑戰!
衛理圖書館很漂亮、圖書館雖然人力單薄但都很專業及有幹勁(主任及館員而已)除要做閱讀推廣外,教學資源中心的建立是他們的目標願景,圖書館在沒有資訊人力下如何整合校內設備組、系統管理師甚至是教學組長投入資訊、 ipad融入教學,其實需要一段磨合的時間。
上週大概了解了學校文化及待解決問題,這週和教學資源中心社群夥伴開會,正式啟動這個小組的運作。後半段時間則和盈文主任討論圖書館教師節可以辦理的活動及該如何聚焦,提出的構想很有創意,我們做了一些如何落實執行的討論。
我覺得自己還蠻適合這種"出一張嘴巴"的工作,大家都說我是個蠻有創意、想法及執行力超強的人,提供一些idea,然後讓它成真應該是件蠻有趣的事,最重要的是這個工作讓我彷彿還在圖書館的工作岡位上貢獻我的心力與熱情,我真的覺得很棒!
另外我也在明倫生涯資訊室協助昭琪整理備審資料,因為有關生涯輔導的工作也是我覺得對學生有幫助、很重要的工作,做這些事都很有趣也很有意義,我可以樂在其中一點也不覺得疲倦。
1775465323.gif至於原本答應美玲和閨秀加入性騷擾調查小組的事我只好黃牛了,因為評估了一下,我可能會忙不過來,很多事不是當天做就ok的,可能要事先花工夫準備、閱讀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