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與其別人龜毛你 還不如先龜毛自己

1775465298.gif和繁瑄、繁瑋去看2012台灣設計師週。

除了看到很有特色的創意展現外,很幸運遇到DOMO創辦人林慶琳先生親自為我們解說,除了分享成為一個設計師應有的涵養外,林先生也提到設計人通常很龜毛,希望能呈現自己認為的最好作品。他說與其別人龜毛你,還不如先龜毛自己,其實我認為適度求完美是成功的必要條件(因為在工作上我也是個龜毛的人,能儘量做好的我絕不隨便。這次繁瑋在做備審資料時,我也發現他的龜毛性格,印製備審資料時,顏色不飽和、線條沒對齊...通通無法接受,搞得家裡有好幾本他認為不合格的備審資料。不過也因為他的堅持和細心,他的備審資料分數還蠻高的)。
另外林先生也提到每個作品都會有它背後的故事和創作的歷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遇到欣賞的人,有時候在展場上能遇到用心觀賞、有交流分享的機會是很開心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