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轉角遇到愛--好書分享


1133770369.gif今天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吸墨鬼來了。
吸血鬼喝了五百年的血厭煩了,加上又得了肝病,所以改吸墨汁。純墨汁淡而無味,就像沒放鹽的減肥餐,所以他都喝印在書本上的陳年老墨。印在書上的墨,擁有無與倫比的香味,才是真正的美食。男主角是一個家裡開書店的小朋友,他最後被吸血鬼咬了一口,也變成吸墨鬼。(有興趣看這個故事的話,有此書的簡報,可以按"閱讀更多"或者連結picasa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3639273230247911396/zZkmYF#slideshow/5794658574319587602)
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是講到最後我也抬起我的手臂獻出被吸墨鬼咬到的痕跡(其實是錢幣狀濕疹的抓痕),畢竟我也是個嗜書如命,愛看書的人啊!
雖然有些小朋友才一二年級,但他們都被我唬得一愣一愣,哈!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可以擔任配音員了。
今天的任務是"轉角遇到書"挑書及佈展,另外還出了有獎徵答的題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