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台中人的藝文好去處

1775465359.gif今天走二高到台中探望媽媽,下沙鹿交流道後經過靜宜大學,想說到校園裡走走,感受一下假日時大學裡的悠閒靜謐的氛圍。學校沒有特別大,但樹很高大,好幾處都是樹木合抱的綠色走廊。

圖書館當然要拜訪一下,參觀了一下一進門的書本展示區,館員很大方的讓我照相。另外他們要更換圖書館的閱覽桌,所以正推出四款桌椅讓全校師生票選的活動。
十一點多帶媽媽到美術館附近的餐廳用餐,吃飽飽順便進去美術館散個步。進場完全免費的美術館真是台中人藝文欣賞的最佳去處,也許是假日所以參觀的人潮還蠻多的。自己的藝術鑑賞能力還待加強,許多藝術創作還蠻抽象的,因為"美"這種東西似乎沒有一定的標準,會因個人眼光而有不同定義。不過"設計"就比較貼近人性,我比較看得懂。
1775465355.gif這麼多展覽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結合科技、娛樂、藝術的2012國際科技藝術展"TEA",他是集體智慧的創作,充滿迷人的萬種風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