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三芝

1775465346.gif小孔前幾天夢到我爸爸,提醒我們要匯錢給媽媽。其實爸爸是個不多話的男人,家裡生意失敗的那幾年,他一直不是很如意,原本是大老闆的他,和媽媽來到台北幫幾個女兒照顧孩子,印象中他常一個人躲在陽台靜靜的抽菸,原本大男人的他把洗衣服、曬衣服當成一件他可以做、慎重的事,洗好的衣服,他都一件件折的方正。他很少吐露愛意,但我知道他很依賴媽媽,所以假如人死後還真的有靈魂之類的話,他託夢要我們好好照顧媽媽倒是很令我感動。
所以今天我們到三芝祭拜爸爸、去跟他說說話,我只買了一箱金銀財寶、台幣、美金都有的寶盒讓他有錢花,另外就是兩瓶酒(葡萄酒而已,最近我喜歡的口味和他分享)。

1494110297.gif途中經過三芝的遊客中心,買了當地目前正是產季的"美人腿"-筊白筍,還買了炒花生、紫蘇梅、醃菜頭等農產品。



回程還繞去老梅、富基漁港等地,不過醫生要我忌口海鮮(蝦蟹貝類),所以只在海邊走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