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創意台北--你有感受到生活中的許多美好嗎?

1775465355.gif今天游完泳,一個人跑到松山文創園區晃晃,它們目前正在進行"原創基地節",假日還會有原創音樂演出及創意市集。

除了四號倉庫的色彩美學,用顏色來創意自己的生活外,五號倉庫的"好家在台灣"以台北創意街區為發想,集結了35家著名的原創品牌,展現了台灣的創意美學與熱情生活,一次就可以看到這些有名的創意品牌,還蠻難得的。
其中"台灣好基金會",關心在地文化,支持公益及文創產業很不簡單。他們長期在東部經營,下星期我們到台東時,一定要去給他支持一下。

"好樣本事"也有佈展,這家書店被評選為全世界最漂亮的二十間書店之一。他們最近在華山也有新的展場,有餐廳、書局、雜貨文創區等多元化的經營,下回同學聚會也許可以考慮在那兒聚會呢。 
 手作屋的幸福角落--白白、素雅的布置非常日本風,仙人掌罐頭、乾燥花圈、聖誕節裝飾都好可愛!
除了前述的展場外,另有幾所大學來共襄盛舉。
我在新竹教育大學的藝術市集攤位DIY動手做了項鍊(用指甲油在玻璃上畫畫,再加工成項鍊),做好一條才60元,小朋友還幫我手繪包裝袋,包裝得美美的。我做了五條項鍊,自己戴了一條,其餘送給輔導室的好友,自己手繪的,雖然很便宜但禮輕情意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