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珍惜每一刻的相處

1775465355.gif昨天兩個小朋友趁著周日的假期都回家了。


回家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跟小毛玩耍親熱。兩個姊弟知道前天晚上小毛打翻了睡前的紅酒杯後,大大的緊張,覺得一個人在家的小毛好像處處充滿危機,一直叮囑我們要好好照顧。姐姐則一直擔心我們虐待牠,不給牠足夠糧食,所以開罐頭的好人形象就讓給姊姊好了!

晚上弟弟給我們看了他們設計課做的義大利麵搞笑短片,姊姊則分享了她的畢製動畫短片。姐姐這次的發表得到老師們很好的肯定,我很替她高興,暑假時的挫折彷彿是一股不服輸的動力讓他們能勇敢面對自己所面臨的挑戰。

1775465359.gif今天早上七點四個人一同出門,兩個小朋友吃完車上早餐後,在搖晃的車程中又睡了個回籠覺補眠。(從小這種桃園台北的三四十分鐘車程早就練就他們一上車想睡就可以睡覺的功力了)
坐在車上,從後視鏡看他們兩個人沉沉的睡姿,感覺好像又回到以前四個人同進同出時一般,突然覺得那一刻有一點小小的幸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