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做公益,還可以全家聚會享大餐!

1775465355.gif難得全家喬出一個共同時間,昨晚到陶板屋吃飯。


因為前陣子參加天下雜教育基金會和陶板屋合作的"書傳愛,偏鄉悅讀樂陶陶"義賣手札助偏鄉的活動,一本手札239元外,還提供陶板屋五折券。我先買了三份,在台中和媽媽吃了一次晚餐後,覺得實在太划算了,回來後又加購了四份。你捐多少,企業也捐多少,我們做了公益,企業也增加了形象,其實是很好的社會公益活動。

不過讓我佩服的不只是王品集團的社會公益形象,他們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陶板屋的餐點品質、價位和西堤差不多,以前我們通常都選擇西堤或王品用餐,沒吃過陶板屋)。

昨晚他們三個的主餐都點牛肉,我點"果香酥烤鴨胸"。三個人的主餐上了不久後,一會兒馬上有一位服務人員悄悄地來到桌邊拿起菜單看了看。不到一兩分鐘另一位服務人員馬上來跟我致歉說"主廚認為您點的鴨胸烤得有點過熟所以要重新烤一份,讓您久等不好意思了,要不要再來一份沙拉?"
我還蠻吃驚的,通常餐廳菜上得慢或忘了做是很平常的事,一般都是我們等得不耐煩、服務生才會去幫你詢問或查看(通常這種問服務生我們菜怎麼還沒上的壞人都是我當,而且還常被家裡這三個人責怪說你是輔導老師,怎麼臉色不好看、口氣不好之類)。
另外吃到一半時聽到別桌在唱生日快樂,就隨口詢問了服務生一定要生日當天才有生日禮嗎?沒想到服務生馬上送來生日禮物(心型隔熱手套墊),除了幫我們拍張紀念照外,又多送了一客甜點,加上他們現在正在舉辦"季秋好食光",四人成行下載app就可以兌換"和風印花沙拉碗"一組的活動,我們也當場用ipad下載了兌換卷。
因為分量蠻多的,吃不完打包的部分還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了幾種口味的醬汁,真的很大方,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1775465290.gif提早過生日,有吃、有拿兼做公益,加上貼心的服務,這一餐真是吃得太開心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