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教職生涯退休的完美 inding

1775465354.gif在101年度全國高級中學圖書館工作會議中領了一個優秀圖書館人員的獎,算是在圖書館服務了四年,教職生涯退休的完美 inding!


這次共有43人報名,能獲得評審的肯定還是蠻開心的。雖然我一向對於這種優秀人員選拔不怎麼有興趣(因為太忙了,要準一堆資料很麻煩),但後來想想,對自己的肯定也是對學校在推動閱讀方面的肯定,所以今年一面忙著出國參加 ALA海報展,還是抽空準備了資料。
評審委員審查的意見認為我表現不錯的部分是:
1.善用經費,改善圖書館空間氛圍,充實多元館藏。
2.多元推動深耕閱讀方案,引領師生獲得"悅讀"樂趣。
3.推動創意精緻閱讀活動,引發學生閱讀風氣。
4.參與圖書館學會之相關競賽,成果優異。
會議的第二天,宛儀也有獲邀在大會中報告明倫高中圖書館的閱讀活動,長江後浪推前浪,我閱讀她的PPT,覺得她把明倫高中圖書館這幾年在閱讀方面所做的努力做了很好的整理與報告,分享閱讀的美好一直我們的信念,我很高興自己的努力可以帶給別人一些幫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