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燈火璀璨的平安夜

24日晚上是平安夜。
原本也想表現體貼,讓小孔去僑愛國小打羽毛球,但"潛意識"裡覺得一個人的平安夜好像很可憐,所以不斷暗示小孔要不要打個電話去詢問今晚真的要打球嗎?後來,小孔很"上道",體貼的表示不去打球,會陪我過平安夜。


天冷,我們先到北投泡了溫泉,吃了點心。晚上才到新北市的聖誕廣場感受一下燈火璀璨的聖誕夜。就如同朱立倫說的,即便經濟不景氣,大家也都需要過節的氛圍,用熱鬧、繽紛的歡樂稍微撫慰一下人心。
1775465355.gif其實這次的聖誕節我收到了一份最棒的禮物--就是倆個孩子都有了很好的對象。星期日我們家庭聚餐時,大家都出席了。"愛"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他們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所以我超高興的!

2 意見:

maril550414@gmail.com 提到...

聖誕快樂

生活足跡 提到...

七年前了,繁瑄繁瑋的朋友到底是誰啊!真的讓爸爸想了一下。
說真格的,只要他們喜歡的我都贊成,爸爸相信他們的眼光。
道是媽媽很重視他們的發展情形,怕他們相處是會不愉快會遇到問題。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會為子女擔心,素貞更能給予輔導及諮詢,真是姐弟倆的福氣。
現在雖然媽媽不在身旁,遇到困難的問題時,也會試想媽媽可能有何種解決應對的方法,然後問題就迎刃而解,就是有這樣的神奇效果。
感念素貞,素貞的鼓勵與叮嚀始終都在耳邊,我們永遠都能受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