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乖的良性

1775465284.gif星期一的義工媽媽春蓮看到我手上的錢幣狀濕疹後,覺得我真的很好笑(很特別啦),全身似乎都沒有一處是完好的。
剛看完耳鼻喉科,我覺得自己真的是特異體質。一直覺得喉嚨卡卡的,我以為自己是慢性咽喉炎,上回醫生說我扁桃腺比較肥大,有時候會卡異物,嚴重時難免就會化膿,這樣的解釋還可以接受,就定期去清一清嘛!但是剛剛醫生用內視鏡再檢查一下,這回的說詞我就有點難以消化,因為我看到一顆顆像葡萄的囊腫,醫生說是良性的唾腺囊腫,真的要處理也可以用內視鏡做切除手術。除此之外,吃藥也沒用,他就是在那裏,好像也只能接受,然後跟他和平共存。
喉頭有點紅腫是胃酸緣故,所以要注意胃食道逆流的問題,少吃辛辣、油炸,七八分飽就好,還有有刺激的酒、咖啡也不能喝、宵夜不能吃。
這樣看來我還真的是個蠻麻煩的人物、特異體質。

1 意見:

咪 提到...

保重身體 下次不要帶你們吃那麼油的好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