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生命的開展--祝福繁瑋

1775465359.gif今天去參加、觀禮繁瑋在真理堂的受洗聚會。

雖然我們做父母的並沒有宗教依歸,但我很高興繁瑋能找到自己的信仰,有上帝可以依靠與指引,有教會的夥伴可以互相支持與鼓勵。
成長過程一向順遂的他有了信仰,能反省自己、能希望自己做得更好、能感恩、能為別人多付出一些,都是件好事。遇到挫折、不順遂,透過禱告,也能幫他釐清問題,不畏懼的去面對自己的生命課題。




也許是最近看了少年pi的奇幻旅程這本書和電影,對於在宗教中能感到自在、喜樂的人真令人羨慕。
我希望繁瑋有了上帝的眷顧後,會過得更平安喜樂、踏實有方向!

1 意見:

慶樹 提到...

繁瑋上星期完成台科大工業設計研究所碩士論文審核,下星期會跑完畢業流程。
繁瑋受洗也已經七年了,謝謝主耶穌的眷顧,他現在25歲,是一個成熟、體貼,落落大方的年輕男孩了,更感謝素貞的身教言教,讓他終身受惠,凡事不逾矩。
今天我們二人第一次出遊,甚是歡喜,以前都是我和素貞陪伴照顧他,再過一些日子,可能就要他陪伴照顧我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