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P73--教心系73級讀書會

1775465359.gif今天大學同學讀書會約在華山文創園區碰面,原本想說可以順便逛逛"遠流別境"(目前有"閱讀練習曲"活動),沒想到今天書店盤點,下午才開店,而且其他店家也都十點後才開門。(雖然上周先勘查過環境,但還是遺漏了時間上的確認,真是太不小心了)
所以我們轉往剛開幕的"鹿途中旅遊書店"討論這個月的書--藥罐子。

雖然不時會跳脫出書本章節,但大都扣著文本做抒發與討論,一群女人認真地分享自己最喜歡、最感動與不能接受的地方。作者善譬喻,許多篇幅讀起來需要細細思索其含義。但過多的文學技巧,難免露出刻意痕跡,還好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詮釋作者可能想表達的東西,讓大家對這本書有更深刻的體會。

1775465355.gif鹿途中旅遊書店是錚蓉姪女和友人所開,是兩個愛旅行、喜歡文創的年輕人的夢想書店,店裡佈置溫馨舒適,蒐集了她們旅遊各地的美好小物,也提供咖啡和茶飲。旅遊相關書籍可租可售,還有提供地圖供索取,是一間以旅遊為特色的書店。

昨晚想說要跟老友碰面,便做了四個雪人造型的襪子娃娃,不但應景,也希望在這冷冷的冬天添加一些暖意。
我因為下午有陶藝課需要上釉藥無法缺席,而且圖書館下午有地景走讀活動,需要我幫忙協助櫃台流通服務,所以只好"忍痛"先行離開趕回明倫。
他們四人去義大利餐廳用餐(小愛熟識的友人開的),據說聊天、續攤到四點多才依依不捨的結束今天的聚會。



我們的讀書會雖然已經兩年了,但還沒正式取名稱,就暫時叫他"EP73"吧!(EP是Educational  Psychology教育心理系簡稱,我們是73級),我再來設計個Logo,希望未來不只我們這"一批"人,能有更多同學加入!
下次讀"私房藥",地點大湖公園、大溝溪溪畔步道與圓覺寺。

1 意見:

咪 提到...

雪人很可愛ㄟ 能偶爾老朋友聚聚真不錯:P
(p.s.幫我謝謝阿姨送我熊~~: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