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珍惜這樣的相處時刻

我很珍惜能跟小孩一起吃飯的時刻。
今晚小孔要練球,所以單獨和兒子女兒在台大附近的"貳樓"吃飯,吃完後三個人還逛了一下誠品,才分道揚鑣各自回家。

姊姊這幾天生病,回家休養了兩天回台北仍不見好轉,昨天乾咳的厲害還帶她掛急診,一個女孩獨自租屋在外,生病了還是令人不放心。那天母女倆去看電影"無敵破壞王",聊到畢業後他打算搬回來家裡住(可節省一筆租屋開銷),我還蠻高興的。雖然她一直想要當個SOHO族,但我們公務人員鐵飯碗捧久了,難免憂慮在家工作的不安定,而且缺乏社會歷練與人脈,要當SOHO族恐怕也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不過剛剛逛誠品時,姊姊覺得若能在誠品工作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希望桃園藝文廣場旁的這棟中悅大樓誠品即將進駐的消息屬實,這樣姊姊就能在住家附近、又有文創氛圍的工作場域工作了。真希望這一切會成真!
弟弟對於模型課的最後成果沒拿下票選最高票有些失望,但人生不就如此嗎?怎麼可能通通都是你贏。勝不驕、敗不餒,再接再厲即可!更何況任何事都自有安排,這樣"小輸"的結果可以讓他看到別人很棒的地方也是好事一樁。不過基本上他的態度與表現已經讓我非常安慰與開心了,反而是感情的事會讓我有些擔心,畢竟兩個人都年紀小,還不夠成熟與穩定,需要學習與互相體諒。
1775465359.gif愛與工作是人生兩件很重要的事。我很圓滿幸福,生活在愛中,又能做自己喜歡、有意義的工作,我也衷心期盼我的兩個小朋友都能得到屬於他們自己的"愛與工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