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終於有單眼相機了


1775465354.gif哈哈!我終於有單眼相機了!
姊姊認為光圈快門很複雜、還要會修圖,所以建議我用數位相機就好,比較方便省事。
也是啦!以前總覺得自己有器材使用說明書的閱讀障礙,看到說明書就投降,沒法耐性子閱讀,所以不論是手機、ipad、數位相機都只會使用最簡單功能。不過有老師教應該會不一樣吧,所以我也開始去上趙以祥老師的攝影教室上攝影課,學就會嘛!(弟弟也覺得我是"可造之材",贊成我擁有自己的單眼),有夢想、有行動,就會有所不同,不是嗎?假如一直畫地自限、覺得自己不可能做到,我就不可能變得更好!
當然老師說了除了器材設備,要拍出好照片需要有好的想法、要懂得構圖,以前用手機、用傻瓜相機拍照,拍不好可以說是相機不好,但現在就不能把問題推到相機頭上,要用心多拍才能拍出好照片!
1775465359.gif謝謝小孔支持!他最好了。一台相機三萬多,他都沒有覺得我太浪費。畢竟姊姊、弟弟因為課業需要,單眼是必備工具,而我一個老太婆,畫畫素描、水彩、捏捏陶就好,幹嘛玩這麼昂貴的遊戲!不過這回我想對自己好一點,對小孩的教育投資我們都不手軟,他們需要甚麼我們都會盡量配合支持,反倒是自己都不捨得買給自己。所以算是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好了!
不過姐姐相機比較舊款,我可以和她交換,畢竟我只是初學者且只是玩票性質,以後她住回家中,需要時鏡頭或其他配備也可以互用。
我沒有想變成甚麼攝影專家,我只想拍出美麗、留下美麗!我一定要努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