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巧克力共和國

利用介壽國小午休時間到隔壁的角板山蔣公行館晃晃,但梅花都被雨打亂、謝了,反而是幾株楓樹令人驚豔。


下午沒在復興鄉多停留就直接下山,因為5:00預約了八德的韓鶴用餐,所以先到巧克力共和國參觀打發時間。門票200元(其中100原可折抵商品、餐飲或DIY課程),感覺有點貴,但因為下雨天,室內展場可以避寒冷的風雨,所以我們還是購票進去了,只可惜錯過了三點的工廠參觀,只預約到DIY教室的巧克力及餅乾裝飾活動。沒在他們的餐廳用餐,戶外的園區也因為陰雨兒無法去走走,有點可惜!

巧克力共和國是七七乳加、禮坊所設的巧克力博物館,整棟大樓外觀很像被扒開的巧克力,造型很特殊(據說是花博舞蝶館團隊建造)。展場乾淨明亮,參觀完就像讀了一本巧克力的相關書籍,比如說製造巧克力的可可果在古時候是貨幣,二顆可可果可換一顆南瓜、十顆可換一隻兔子、一百顆可換到一個童工;而且以前只有貴族才能享用...最後有問答的互動裝置,考驗你的巧克力相關知識,題庫型,可以一直玩,還蠻有趣的。

1494110297.gif巧克力是一種撫慰,能讓人有好心情嘛!記得以前繁瑋課業壓力繁重時,常央求我買些巧克力當零嘴(吃還吃不胖,真令人羨慕),所以試吃了幾款巧克力後,這回我們也在展場的商店買了許多好吃的巧克力要給他們補充能量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