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從艷陽高照到燈火輝煌的2013台北燈會

昨天離開明倫圖書館後,我們去看了圓山的台北燈會。因為晚上還有攝影課,所以天剛暗,燈火一亮沒多久我就趕著搭捷運離開,其實對於燈火璀璨的夜景並沒有仔細欣賞,沒有感受那種亮麗夜景帶給人的感動!



花博期間我們買的是長期票,等弟弟夜自習的晚上幾乎都在花博園區散步等著接他,和小孔逛著園區賞著花燈竟似重溫當初的愜意時光。
1775465355.gif休息區的二手座椅復古很有味道(是A.JUST公司所提供的),餐飲區由小貨櫃組合而成。一旁A.JUST也有店面展示它們的產品。近年來復古氛圍很夯,咖啡店、書店、民宿或一些有特色的文創商店都藉由老舊、復古的家具來營造一種浪漫、懷舊的氣氛。我們坐在那兒休息,店家將一張張整修過的二手桌椅搬到廣場,我覺得有趣極了!很多人看到這些桌椅都紛紛拍照呢!店家倒是很低調,展示店連個店名及名片都沒。
在遠東環生方舟館前巧遇創作者洪易先生正在佈展,鮮豔逗趣的作品吸引了很多人目光,好幾個人都爭著跟他和作品合影。(今年七月他將應邀至日本箱根"雕刻之森美術館"展覽台味鮮豔的"動物派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