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很棒的女婿

昨天帶媽媽去了士林官邸和木柵動物園,讓媽媽回味一下以前常去的幾個景點。


小時候我們每回到台北,爸爸都會帶我們到當時還在圓山的老動物園逛逛,他也很喜歡看跟動物有關的一些節目。昨兒很幸運,天氣微陰但沒下雨,近中午時先在園區麵包店買了牛奶和麵包填填肚子,逛完後才到三峽老街吃點熱食,還在年假中,到處都是人潮,尤其老街人擠人的,稍微失去優閒逛街的興致。
我其實滿感謝小孔毫無怨言地當司機帶著我們母女倆四處遊玩,甚至在家裡還會陪我媽媽看電視。(一般來說他也是"電視馬鈴藷"很愛看電視的,通常看體育節目,但有一陣子迷三國、現在則是甄嬛傳),我媽愛看三立台灣台的"天下女人心",我受不了這種八點檔、打打殺殺、哭哭鬧鬧的連續劇,躲到和室打電腦,做女婿的倒是乖乖陪岳母看電視,我媽還跟他解釋劇情,誰奪了誰的財產,誰很壞害了誰之類...。
1775465359.gif媽媽南下前,小孔還熱情邀約媽媽下回可以周三晚上搭高鐵來,周日再回去(他周一到周三有兼課),嫁到這種會幫你照顧娘家父母的先生我真的要感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