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風和日麗騎車趣--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

今天在鶯歌租了兩輛自行車,從鶯歌騎到新莊的西盛遙控模型飛機場,來回約26公里。天氣很好,藍天白雲的,騎起來很舒暢。

雖然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路況不錯,但兩人畢竟很少騎乘,所以遇到爬坡通常體力不支,要下車用牽的。看看那些裝備齊全或單車一看就很專業的騎士,不論男女老少騎起來真的就真的像御風而行。

柑園河濱公園旁有遙控車競賽場,新莊河濱則有西盛遙控模型飛機場。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競賽場地,還蠻孤陋寡聞的,沒想到河濱公園能設置這樣專業場地讓有興趣的人交流(基本上好像都是中年男子在玩)。我們坐在遙控模型飛機場旁邊吃水果、麵包,邊欣賞這些遙控飛機的飛行。哈!邪不勝正,貼有納粹標誌的飛機後來和另一架飛機在天空撞機。

回程經過鹿角人工濕地時,蒲公英棉絮漫天飛舞。近中午了,一些工人在大樹底下吃便當、休息,感覺這兒黃昏或清晨散步應該不錯,可以慢慢欣賞濕地的風光。
沿路看到綠地中有一叢叢的紫色小花,覺得很美想拍攝下來,結果踩入花叢後來發現褲子及鞋子沾滿了鬼針草之類的小刺,拔了好久。
1775465356.gif騎了三個半小時才回到租車處,大腿已經疲累的不聽使喚,臉也曬得紅通通的,很有運動效果的一次單車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