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南部行--FB的大功勞(家庭聚會)

1775465290.gif這次回台南,有機會和幾個兄弟聚聚,小孔心裡歡喜極了!(可惜小弟慶雲出差,妹妹菁玥飛美國無法出席)

因為好幾年了,有時是小孩剛好要學測、準備功課,有時是我身體不佳,總之有好幾年過年我們都沒回南部,偶而趁著寒暑假回去也是來去匆匆,兄弟們根本沒有碰面聚首的機會。小孩之間彼此也漸漸生疏,不像小時候大家還可以一起過年、吃年夜飯、放鞭炮之類的。幾個小朋友都很棒,繁鈞、凡瑾一起打工,彼此有照應。繁傑和欣蓓一個讀特教、一個讀社工,都從事助人工作,都很成熟、懂事!

小孔讀大學就離家了,心裡一直懷著對兄弟的不捨,大弟讀軍校、兩個雙胞胎從高職起就半工半讀,大家都很辛苦地為生活打拼、為自己的家庭而努力。雖然同根生,但就像浮萍聚散,缺乏強而有力的凝聚,心裡雖然時有想念,但也很少彼此聯繫、關懷。但因為FB的牽線,大家又慢慢的互通有無,知道彼此的近況及生活重心,這種感覺讓做大哥的小孔開心極了!(他開心,我當然就開心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