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因為中韓棒球賽,我又去了一趟綠光森林

為了今晚的中韓大戰,我們取消了原本規劃的新竹燈會及參觀世博之行。小孔為了彌補我的小小失落,提議到綠光森林喝個下午茶,反正從角板山過去很近,介壽國小的志工工作告個段落後就可以上山去!(這個人總算體貼、了解我的心意!還不錯啦!)


也許上回落羽松季節的美景已經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今天的綠光森林雖然依然充滿優閒的景致,天氣也還算晴朗,但倒沒像上回那樣讓我驚艷。不過向遠處眺望,層層山巒還是令人心胸頓時開闊起來。
讓小孔輕鬆的坐著喝下午茶、看看雜誌,我就四處拍照去。自從買了單眼相機後,我們的"走路隊伍"就變成拖拖拉拉的,很多時候他都要在路邊等我拍過癮才能走,實在難為他了!

1775465295.gif不過晚上的球賽竟然輸了韓國,雖然取得到東京的代表權,但不能大聲開心的歡呼,還是有些小小遺憾!這幾天的棒球比賽凝聚了台灣人的向心力,球場上擠了滿滿的觀眾,應該也有很多守候在電視機前關心球賽的人,台灣真的很久沒有這種熱情了!看到FB上很多人在討論最後丟了三分的郭泓志,我覺得我的朋友都很棒,沒有責怪與謾罵,能用同理心與不同的角度來評論這件事。其實球是圓的,勝敗乃兵家常事啊,更何況輸贏本來就有些些的機運,而且我們還是取得了預賽第一名,應該還是要給他們拍拍手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