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其實在哪裡真的不重要--南投魚池鄉之行

"愛跟路"。
隨著小孔到南投參加他們的大學同學會,享受兩日"豪華"的好山、好水、好情誼的度假之旅。
他們這班的凝聚力超強,每年聚會不但出席的同學很踴躍,連海外的同學也會趕回來赴約。這回是籌備小組為了暑假的同學會先做行前的幾個地點探勘。



第一天中午在苗栗的全國高爾夫球場用餐順便了解住宿環境,不過費用偏高,活動方式也過於單一,不見得適合所有人。(上回在中正大學的同學會,各種球類都有比較多元,體育系嘛!聊天外還能以球會友是不錯的活動設計)
下午則入住魚池鄉的峇里峇里民宿,檳榔樹、旅人蕉、木屋、泳池和許多南洋風味的建築和藝術品,真的充滿了度假休閒的氛圍。

我們住的是二人房,還蠻豪華的。有個視野望過去充滿綠意的陽台,浴池超大而且四周都是玻璃(但望出去也都是檳榔樹,不可能有人會看到)
那天晚上在魚池鎮上用完餐後,大家還去喝了杯咖啡和採購紅茶19號。回到民宿後,他們繼續聊,我則進屋看看書。
夜涼如水,屋外是三十餘載大學好友的開懷暢談,屋內流竄的是公視陳志遠音樂追思會校園民歌時代經典歌聲,我彷若又回到年少青春的時代。
第二天大家起得很晚,我們則去散了步。十點多大家才收拾行李往日月潭去,在向山遊客中心停留了一會,不過我發覺這群人很有趣,好像有說不完的話。所以我想在哪兒辦同學會其實也沒差,只要有一個地方可以坐下來大家就聊得很開心。或分享自己的生活,或調侃對方的行徑;或抬槓鬥嘴,或共築美夢。
所以其實在哪裡真的不重要,只要能在一起,就可以重拾年少的青春歡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