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竹圍夕照


星期日在育成高中協助輔導教師教甄的面試工作,結束後想到內湖大溝溪走走,才走了一會兒就下起霏霏細雨,地上開始濕滑泥濘。因為沒帶傘,兩人不得不敗興而歸。想想,回家睡午覺好了!
沒想到午覺醒來,發覺陽光竟露了臉,趕緊搖醒還在沉睡的小孔,告訴他太陽出來了,體貼的他馬上起身說那就出去走走,所以倆人便決定趁著春光到海邊散步。




夕陽餘暉雖美,但以往的沙灘總是瓶瓶罐罐垃圾滿地,但昨天竹圍的海灘淨灘過,難得一見的乾淨。
1775465355.gif夕陽很美麗,風徐徐吹著,天邊紅霞讓人有一股靜謐。
倒是沙灘上,小螃蟹的即興創作充滿了趣味。我懷疑這些小螃蟹也是藝術家呢,以海灘為畫布,用小沙球堆起了裝置藝術。

海岸的步道很長,走著走著就天黑了。
沒有腳架的夜景總是拍不漂亮。
走在小孔身後,常覺得他是畫面中重要的"景點",但有時怕離┼他太遠,即便秉住呼吸還是會因為走急了的心跳而讓托住相機的雙手微微顫動。不過即便畫面不夠銳利清晰,我還是覺得有他在畫面中的一個角落,構圖才會生動。
google 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生活足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