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超優賞桐去處--龍潭甘家堡

小愛知道我愛花成癡,特別推薦私房景點--龍潭甘家堡桐花美景。雖是私人庭園山林但配合桃園桐花季,這幾年特別開放愛花人賞桐。
1775465355.gif我只能說這是我這麼多年來追逐桐花四月雪(五月雪)最驚豔的一次,因為不只是遠觀,而是枝枒低,像新娘捧花一般的大把花朵就在你的眼前。


風一吹,紛紛落下的花朵在水塘、在林蔭下讓人看得如癡如醉啊!最棒的是他有一片山坡草原,我們就坐在桐花樹下休息,風微微的吹著,身旁就是滿地的桐花。我們還走了一小段的森林步道,樹很濃密外,還有很多小水塘,長滿了睡蓮、萍蓬草,山林非常原始。
1775465362.gif不過,剛剛有點小小傷心,我才在跟小孔說美景會謀殺底片的譬喻,我不但拍到電池沒電了,處理檔案時不小心把一半的照片刪除,害我心好痛。我還沒轉檔前曾看過全部的原始照片,有些個人照因為陽光、林蔭,感覺還蠻有特色的,卻被我不小心刪除,真是...唉!
我不會忘記今天的陽光、青草、林蔭和紛飛的桐花給我的美好感覺,我會把它保存在我的腦海的。
1775465336.gif謝謝小愛每回有好康就報給我知,下午上書法課前還特地幫我們帶路,這不打緊她還貼心的準備吃得和喝的,超感激!

備註:(5/5)
唉!白傷心了!原來不見的照片躲在另一個資料夾,複製、刪除時並沒有動到它們!今天帶著單眼上鳶山,打開相機時赫然出現我以為被刪掉的照片時還蠻驚喜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