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你們太小看我了啦---

小毛最近喜歡玩"居高臨下"的刺激遊戲。
平常回家一開門,她通常會跑到門邊迎接。星期三晚上回到家不但不見貓影,叫了老半天也沒人回應,我們還蠻怕像上回一樣把她關在陽台或櫥子裡而不自知,四個人在小小房間裡、櫃子裡到處找她。
最後是繁瑋發現這傢伙跑到天花板上,這傢伙還悶不吭聲的。以前就曾看過她在繁瑋房間沿著書桌、書櫃一路跳到天花板的隔板上,平衡感、彈性超好,跳躍能力極佳。但我們房間並沒有像繁瑋房間那樣可以跳躍的施力點啊?這傢伙是怎麼上去的?簡直費人疑猜。

1775465360.gif叫也叫不下來。
父子倆擔心她害怕、不知該如何下來,兩人便抬了一張椅子懸空在那兒哄騙(想給她個下台階)。
最後兩人手痠不想理她了,也想說四個人一直盯著她看,反而讓她有壓力,就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洗澡的、看電視的、玩電腦的,只是耳朵張大稍微留意房間裡的聲響。
一會兒她鼻子摸摸、若無其事珊珊的走出我們房間,原來是我們低估了她,小孩嘛!不要理她就好。

1775465293.gif那個晚上她神出鬼沒似的在天花板出現好多次,到底怎麼跳上跳下的我始終沒看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