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ilver Wedding的幸福

1775465354.gif今天是結婚25周年銀婚紀念日,感謝這25年來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我們從來不曾在結婚周年紀念日有任何形式的慶祝,但25年似乎是很長的一段時間,能相安無事、相敬如賓、相愛相扶持這麼久,還真的是一個值得感恩的紀念日子。
證書是公公毛筆親書,證婚人是小孔當人任教的板橋國中錢校長;介紹人竟然是淑敏(我都忘了!)我依稀還記得結婚當時的一些片段畫面...

我們的結婚照是在新竹拍的,小孔當時的造型挺費玉清的,頭髮燙得可蓬、可時髦呢!和現在的平頭清爽造型渾然不同!瞇瞇眼則是完全沒變!現在看當時的照片,原來我曾經還有標緻的時候,怎麼印象裡我從來都是圓滾滾胖嘟嘟的呢?翻拍幾張結婚照以茲存證---



1775465359.gif覺得自己很幸運,有一個包容我、欣賞我、支持我、體貼我的人生伴侶,還有兩個懂事、優秀的兒女。我真的很幸福。

後記--
隔一天,我們一家人在三德飯店慶祝結婚第二十六年的開始,女兒的男友、兒子的女友也一同出席。挺開心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