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p73大團聚

五月份的大學同學聚會很有意義,因為不只是我們五個人聚會,而是二十幾位大學老朋友共聚一堂。

在尖聲驚叫中展開了同學會的序幕,久未謀面的一群大學好友終於再聚!感恩大家仍是健康、美麗、英俊如昔!而且超感謝大家的參與,尤其遠從高雄、台南、苗栗、花蓮、新竹前來的同學!
大家很捧場,帶了送給學弟妹的二手書作為回系上的伴手禮。秀珍和玉蓮也帶了大學時的舊照片讓我掃描(為三十周年聚會照片秀預做準備),席間傳著看小時候的照片影像,清純的模樣勾起大家許多美好的回憶。
對於這次的尋人任務圓滿達成,我都快佩服我自己了!很高興終於把大家找回來!過程或有曲折但絕對溫馨,每聽到一個人的聲音或接到一封mail,想念的心情就越加深刻。
畢業後我們班從來沒開過同學會(幾次婚禮上的相遇不算),所以不打算等到三十年再相聚,既然都已經掌握大家的動向了,就"把握當下"吧!立刻聯繫大家辦了畢業後的第一次同學會。
當然能那麼順利完成如此"艱鉅"的任務,是有一群幕後幫手。除了前置作業時,幾個人分頭幫我"催票"(鼓勵他們參加同學會啦!),當天也靠大家的鼎力相助,九點碰面後大家先幫忙布置場地,搬椅子、擦桌子的,等告一段落後,還認真地坐下來討論五月份要讀的書"女農討山誌"。同學會時間是在 十一點鐘開始,錚蓉接待招呼;小愛、小王報到及收費收書;棉棉照相、協助掃描...有大家的同心協力,整個同學會才能順利圓滿完成!感恩哦---


當然六月分活動為了美利與明輝夫婦要來台北跟大家碰面,更是慎重與精心策畫!不過書還是要讀的,因為辦全班的同學會分身乏術之故,"女農討山誌"就只有暖身,一點也來不及分享、討論,所以就合併六月19日的"半農半X的生活:順從自然,實踐天賦"(天下文化2006出版)討論。
地點:內湖覺旅咖啡

內容:讀書會、夫妻會(男士們七點鐘典華一樓的拾翠廳集合用餐即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