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宜蘭行part3--羅東運動公園

夜宿羅東,也許是睡前到飯店旁做了腳底按摩,竟一夜好眠。

清晨醒來,天色亮了。兩人步行到羅動林業文化園區作晨間的散步,微雨斷斷續續,但走在生態池鬆軟的木屑步道上(步道上方鋪設厚削木片,很特別),聽著晨間聒噪的水鳥、水鴨嬉戲覓食,感覺一天的開始充滿了生命力!
以檜木打造而成的竹林車站很典雅,幾個人躲在車站屋簷下做操,想必天氣好時車站前的森林鐵道應該是很好的有氧健身好去處。 以舊工人宿舍整修而成的藝文區現有宜蘭縣文化創意中心進駐,讓整個園區除了充滿林業的歷史軌跡外,也洋溢著人文藝術的氛圍。
回飯店吃完早餐後,我們借了飯店提供的自行車一路騎到羅東運動公園。
占地四十七公頃以運動設備場地為主的公園被維護得很好,綠草如茵、池水生態豐富。我們先停了車,沿著虹明湖繞了一圈,坐在虹明湖旁的亭子歇息,感覺很愜意。整個公園結合地形景觀、植物景觀、水流景觀及運動設施,整體造園景觀非常優美與舒適。
後來我們騎車繞了整個公園一大圈,腹地真的非常廣,而且樹木都很高大甚至環抱成綠色走廊,騎車、散步走路都非常舒適,我覺得把它稱作"運動森林公園"都不為過!
1775465355.gif這是我們第一次造訪,我給它"五顆星"!很棒的公園休憩場所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