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結束

窗外傳來二年級小朋友吟唱泰雅歌謠的歌聲:小小年紀就唱得韻味十足。6/18是最後一次在復興鄉介壽國小講故事及圖書室服務,小朋友雖然調皮搗蛋的,但都很可愛、很會撒嬌,心裡有些小小不捨。
六月份的小小說書人還蠻成功的,結束後許多小朋友都跑來說"阿姨,我也要上台講故事,能讓小朋友不畏懼上台、搶著來借書,這一年的閱讀推廣應該算是還不錯啦!
校長邀請我們參加期末的結業式,並頒發了感謝狀感謝這一年我們對介壽國小的付出。說真的我們幾乎是風雨無阻,也很少請假,每個星期二的一早6:50就出發上山趕8:00的集會,一年下來累積的山路里程數應該也不少了。
但因為小孔下學年兼課時間會多天一點(可以順便載女兒上班),加上我要到台東均一擔任志工,所以沒辦法再到復興鄉。
幾個比較熟的小朋友都來道別,對於我們不能再上山發出遺憾的喟嘆。
愛的抱抱後,心裡最想對這些可愛的小朋友說的是--好好珍惜自己!因為山上資源雖然比較匱乏,但只要努力充實自己,還是有很多發展機會的,希望他們能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