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畢業囉!

六月,鳳凰花開,驪歌高唱的季節,我們也趕赴了女兒的大學畢業典禮。
對她而言,也許就此告別單純的學校生活,踏入另一場嚴峻的社會大學試煉。
我贊成學設計的她不急著馬上讀研究所,先到職場歷練、先去感受人們對生活的需求渴望、先去試探甚麼是自己的最愛、先找到自己到底要甚麼?...有一天需要再進修、再充電時再重返校園學習。



畢業典禮會場上,響起了"路要自己走"的歌聲,眼眶竟有點濕潤。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我想這也是多數為人父母、師長的心聲吧!路要自己走,父母再擔心終究要放手讓孩子自己走!
典禮中校長勉勵這屆的畢業生要做個可愛的人--讓人疼愛、讓人想照顧提攜的人。微笑、有禮貌、謙虛、心存感激、外表整潔、保持愉快、控制情緒、認真踏實、積極正向的心態、信守承諾、善良、為人著想及熱於助人...,沒有高調,只有殷殷的提醒。
期盼即將踏入社會的女兒,也能做個可愛的人!已經順利找到工作的她,能虛心地在工作中學習,不計較、認真踏實的發揮所長,得到同事、長官的愛護栽培!
1775465354.gif祝福心愛的女兒 "夢想萌芽 茁壯飛翔" 畢業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