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超級團結的大學同學會

八月初參加了先生畢業二十九年的大學同學會,雖然只是隨行,但能感受他們同窗舊識歡聚一堂的興奮與熱情。
除了散居島內各地的好友外,也有遠從美國、香港返台的同學。他們二十五周年的同學會是到一位同學家,但一整天的行程讓他們感到意猶未盡,好似話都還沒說完就要解散,自此之後的同學會便都以過夜為基本型態,像這回的三天兩夜的行程就感覺讓大家的情誼更濃烈了起來。
這幾天的行程鎖定在中部,第一晚住西湖渡假村,第二天暢遊三義老街、綠葉方舟下午茶,晚上夜宿苗栗湯唯溫泉度假會館。

泰安溫泉和烏來相似,泉質屬弱鹼性碳酸泉,素有美人湯之稱,水質潤滑,無色無臭,沐浴之後感覺肌膚潤滑舒爽,據說有美容養顏的效果。
因為我們是夫妻兩人報名參加(我愛跟啦!幾次之後他們也把我列入"榮譽會員",可以發揮隨行攝影的功能),主辦同學超好心讓我們兩睡雙人房,所以我們有室內的湯屋可以泡湯,超舒適豪華的。
因為大家有說不完的話,每晚都要話舊到三更半夜,所以早上行程的安排都很Free,想賴床的可以睡到自然醒,像我們這種已經接近"準歐盟成員"(歐巴桑、歐里桑等級)、五六點就起床的人就有很多時間可以到處散步,欣賞周遭美景。雖然他們自己笑說怎麼沒一會兒又要吃飯,好像整天都在吃吃喝喝,但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行程安排的。
雖然是三天兩夜行程,但礙於每個人的時間,中間有很多人來來去去。像我們第三天一早就必須趕回桃園國際機場接從日本自助旅行回來的繁瑋而沒有繼續行程。而這些來來去去個人因素所造成的吃、住、收費應該是超級複雜,但大家都不是挺計較,最重要是能聚在一起,重溫兒時舊夢!
他們的籌備小組超團結,不但事前開會、勘查,還在FB和Line上都組有團體可以隨時對話,會長還自掏腰包送大家會服,第二天三十幾個人穿著制服看起來超有氣勢的,也很好辨認。香港回來的同學也都費心的準備伴手禮給大家。
真的很敬佩這幾位熱心同學細心的籌備與付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