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用七成力量工作,留三分喜愛自己--八月同學聚會

1775465355.gif雖然沒有銀閃閃,但今天卻也是亮晶晶的一天哦!(本來今天大學同學讀書會要討論"誰在銀閃閃的未來等你",但因為沒有全員到齊,所以延至下個月討論)
去年八月在台大鹿鳴堂大樹下的聚會記憶還猶新,怎的韶光飛逝,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微風輕拂,生態池、小山堂前樹蔭下話家常,品嘗著小愛母女親手烘培的香醇伯朗尼,展開了歡愉的一天。


"面對平淡,我們需要優雅而不凡的想像",所以松山文創園區內,巴洛克建築幽靜迴廊輕響著我們的笑語,駐足展場內的木雕、攝影、設計商品前,我們用感官感受新鮮、創意的洗禮。

誠品文創大樓,邂逅曲家瑞的爽爽貓、復古質感的好樣餐廳、排長龍的吳寶春麵包、阿原肥皂的茶香、選領子選布料選扣子的客製化襯衫、充滿書香氛圍的誠品書店...在非假日卻滿滿人潮的誠品裡,追趕一種文創的時尚。

中午在七三茶堂用餐,拖鞋麵包、貝果、厚片搭配不同醬料和雞肉,佐一杯清茶和聊不完的話題。醉翁之意不在茶,茶香輕食竟也讓大家沉醉在自在情誼所釀出的美好中。

最後的行程是在微雨中穿越大街小巷、沿路問路,從忠孝東路走到信義路搭車去探望骨折腳傷、穿著石膏鞋但仍充滿活力的洪大俠。
五點多互道再見時已無風無雨,只有滿滿的歡愉及繼續努力生活的能量。套句七三茶堂DM上的話"努力一天的日常,用七成力量工作,留三分喜愛自己。不論精彩或平淡,讓我們歡聚一堂,好好生活"。對於一直以家庭、工作為重的我們,用七成力量照顧家人(用心工作),留三分珍愛自己吧!不用愧疚,給自己一點時間為自己而活!下月再見!

九月聚會:9/26(星期四)
閱讀書目:誰在銀閃閃未來等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