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家庭聚餐日

1775465359.gif今晚是家庭聚餐日,我們在台北公館附近吃泰式料理。
弟弟這學期課超滿,好像在讀夜間部。星期一、二晚上要擔任模型課助教,星期三從早到晚都是工設的必修課;星期四的課比較輕鬆,但也是早中晚都有課。星期五沒課但中午要去工廠值班,一周時間幾乎都滿檔。星期六早上要練系排,星期天下午要上教會,前兩個星期他又報名了日文課,說想要學第二外語。

我有點擔心他忙不過來,但看他如此努力、積極的學習、也樂在其中、不以為苦,當娘的也只能做他的後盾。萬一他不能回家,我們就去台北看他,一起吃吃飯、聊一聊,看看他過得好不好。
所以今天早上做完復健,我們十點多就出門。先去新光醫院看我的腸胃肝膽科,姊姊也跟著我們出門到台北約會去了。
趁著下午的空檔我們夫妻倆先去烏來洗個溫泉、睡個午覺休息一下。
秋天了,山上溫度較涼吧!溫泉飯店旁的櫻花樹葉片竟然都落光了,枝頭上還冒出二朵淡淡粉色小櫻花。


傍晚到碧潭散散步,人潮、車潮洶湧得很,連潭上的天鵝船也密密麻麻,還好秋高氣爽的,微風輕拂還是很舒暢!當然也很可能是一會兒就要跟孩子碰面吃飯、聊天,心情特別開朗愉悅的緣故!
雖然每次碰面的時間不長,但我總珍惜這樣珍貴的家人相聚時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