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日正當中的高美濕地

今天到台中梧棲陪媽媽、大哥看房子。第一次到台中港,突然看到梧棲漁港旁有著高美溼地的路標。

久聞高美濕地盛名,所以看完房子,雖然大中午的,一行人還是興致勃勃地走了一下濕地木棧道。(假如是黃昏,我一定慫恿大家脫下鞋子"下海"走一趟濕地)
日正當中的,風又很大,沒能在這攝影聖地留下甚麼好的照片,心裡著實有點懊惱。

不過回來一直耿耿於懷的是沒跟媽媽拍甚麼照片,只從後面拍了一張她驚訝的看著彈塗魚、螃蟹的側面照。
雖然以前她總是說人老了,乾癟癟的、照相不好看...之類的,但要拍她她還是不會拒絕。
今天她穿了件淡淡紫色的薄外套,我說好看,她笑說是好久的舊衣服了...,每次出門她還是會慎重的穿著,不像我亂七八糟、隨便T恤、運動褲、涼鞋穿著就到處趴趴走。她戴的這頂帽子很有日本溫婉的味道,她很得意地說"甚至有人看到了還跑來問我帽子在那裡買的"?她聰明的用髮夾別進帽子裡,風吹了也飛不掉,不像我的草帽被海風吹翻了好幾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