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對自己好一點

星期日晚上在南崁吃飯。
雖然天空下著微雨,但想說飯後還是運動一下,走走路消化一下,所以就繞進南崁的特力家居。沒想到三個人才剛進特力屋,就被色彩鮮艷的氣壓式按摩椅吸引住了。

兩個常壓痠背痛的父女每款椅子都給她試坐一下,店員個性很溫和一點都不會給人壓力。三個人試坐了一個多小時,爸爸對其中一款好像很滿意,女兒也覺得挺不錯,真的有達到放鬆的功效,只是對於價錢還有點猶豫,畢竟不是一筆小數目。
其實平常對老婆、兒女算是很慷慨的先生,是個很節制、生活簡單的人,很少在自己身上亂花錢。但運動量很大的他常會腰酸背痛,一台能幫他鬆筋、按摩、活絡肌肉的機器,對他而言不是奢侈品而是生活必需品,有時三個人一趟腳底按摩或指壓花費也不少,假如平日就可以保養、紓壓應該也挺不錯的。
1775465355.gif所以買吧!對自己好一點!分期付款也還可以接受。
因此我們家今天就有一台超級豪華、人性化的智慧型按摩椅進駐。每天給他按摩個十五分鐘,超享受的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