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三溫暖

1775465275.gif有點像洗三溫暖。
雖然還不到晴天霹靂的程度,但聽到醫生說病理報告顯示之前的良性腫瘤有些細胞增生的現象,不乖的良性壞了太久已經轉成惡性了,所以可能要進行化療時還是有點不能置信,開了幾次刀都是同一種平滑肌瘤啊!
我記得一年前健康檢查報告顯示我的癌症指數都是正常的啊!我一直以為自己跟它和平共存,沒想到它偷偷的變壞、轉性。醫生建議我還是要找之前的腫瘤科謝長堯醫生再做詳細討論。離開醫院時,這個消息讓我有點恍惚,連原本擔心引流管不能拆除的這件事都顯得無關痛癢了。
人生真的是高潮迭起、起起伏伏的,原本以為要割腸割胃的,結果只切除了脾臟和部分胰臟,讓自己有賺到的感覺;通過難熬的復原前幾天,精神體力都恢復的不錯,但引流管卻始終留著濁濁的體液而無法拆除,一切狀況似乎很好卻留個管子硬讓你擔心;原本以為就是以前的良性平滑肌瘤,沒想到突然宣佈是惡性的腫瘤...。
1775465339.gif也許是以前曾經經歷過類似的震撼教育(93年發現肺部陰影時說是肺癌第三期,只能再活半年,然後這次開刀醫生說可能會割脾、割腎、割腸、割胃,處理不好還可能會不良於行之類的嚴重狀況說明),聽到這樣的宣布,雖然覺得很不可置信,但還是默默接受自己即將面對的挑戰。既來之則安之,勇敢面對吧!
謝醫生應該會依據我的狀況來做最好的建議,該化療就認命接受吧!短暫幾天的不舒服總會過去,萬一掉頭髮,頭髮也還會長回來,所以擔憂太多也無濟於事。
自己一定要加油!沒甚麼過不去的。

2 意見:

maril550414@gmail.com 提到...

主任加油!!我愛你!

Unknown 提到...

正向樂觀的態度是最好的良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