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掌握瞬間的美好陽光--三民運動公園、忠烈祠和環保公園

一早陽光難得露了臉
沒辦法!看到陽光就"見獵心喜",一定要去曬一下太陽。小孔載我們到三民運動公園後便去打桌球,大家約好一個半鐘頭後在虎頭山公園碰面。
三民運動公園剛做了一些整修,河岸有些木製的休閒座椅和大型藝術裝置。我和媽媽沿著自行車道慢慢散步,順便到虎頭山的花市逛逛。
在"看見台灣"這部片子出現了被汙染的南崁溪,身為桃園人不免有些懊惱與丟臉。目前雖然溪水尚未清澈,仍可看到汙水排放造成陰陽河的現象,但兩岸步道逐漸的整建,又給人一絲絲的希望,我們需要一條乾淨的河川來匹配河岸的休閒設施,坐在綠草如茵、花團錦簇、具有藝術氣質的涼亭座椅上,假如看過去是一條烏黑的河川多不搭調啊!
和小孔碰了面後我們去了虎頭山旁的忠烈祠和環保公園。在鏡頭下"驚鴻一瞥"久違的藍天白雲,讓人心情為之開朗起來,不過好景不常,十一點多又開始昏天暗地了。是這樣說的嗎?有花堪折直須折。持續了十幾天的陰雨綿綿,讓人心裡都不免要悶起來了,真的是一看見好天氣就要趕緊出門走走!把握當下,掌握瞬間的美好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