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自己還是蠻被眷顧的啦!

1775465359.gif原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化療時萬一掉髮時該用什麼新造型?嘴破時可以喝些什麼營養品...,結果謝醫師和病理科醫師研究切片的化驗結果後,建議我定期追蹤即可,先不需化療。因為除了後腹腔那顆摘除的腫瘤細胞有些增生、變異外,其他切除下來的脾臟、部分胰臟與淋巴都屬正常,膀胱旁的那顆腫瘤也很完整無異狀,並未有一般惡性腫瘤的轉移現象。貿然進行化療、沒有目標性的全身性藥物治療不見得最好。謝醫師建議半年追蹤一次,平日保持愉快心情如常生活即可,這次回診聽完謝醫生的建議後心情頓時輕鬆不少。雖然知道要好好休養,但在家只能看書、看電視和在樓下公園散步,對我這個愛趴趴走的人而言,有時還真的挺無聊的。很希望自己體力可以趕緊好起來,慢慢回復以往的生活!忙慣的人還真的不能太悠閒呢。
1775465282.gif不過這次的心情三溫暖洗得真夠透徹,起起伏伏的,時而令人震驚,時而又令人鬆一口氣。像前一晚女兒在上班回來的途中發生了小車禍,綠燈走在斑馬線上竟然被轎車撞了。坐救護車到敏盛醫院急診,還好照片子結果並無大礙,也沒甚麼外傷,只是跌坐在地上後屁股有點烏青、疼痛。她打電話回來時還很鎮定,但應該還是有點驚嚇,從醫院回來後還一度痛得差點暈眩昏過去。他爸爸有去派出所跟對方簽和解書,搞到半夜十二點多才處理好,不過最重要是女兒能平安無事,也算是很幸運了。隔天我去台大回診時還順便幫她去公司把電腦拿回家,讓她可以一邊在家工作,一邊冰敷。
生活裡雖然有點小小狀況,但還能一一化解,順利度過。想想自己還是蠻被眷顧的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