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539讀冊重新啟動

1775465359.gif老朋友最珍貴!
大學寢室的好友"1539讀冊"一個月一次的聚會又來了。
真開心在這麼舒適的天氣出門和老友們"約會",雖然淑敏因為感冒無法出席有點遺憾,但今天的聚會竟然來了"重量級人物"OA。超開心這位老朋友可以歸隊、重溫大學青春年代的友誼
重回一年前的內湖聚會地點Moon river,大夥沒有時間逛花市、逛大湖公園,也沒有太多時間品味Moon river的空間,因為相聚時間那麼寶貴,聊不完的話題讓人感覺美好時光是那麼的短暫。不過沒關係,說不完的話就留待下次聚會吧!
這學期因為許多事情(有人親人過世、我又生病開刀住院)讀書會總是哩哩辣辣的,雖然盡量維持每個月一次的聚會,但讀書這件事就被擱置了。
所以經過討論,大家擬定了下學期預計閱讀的四本書:
請照顧我媽媽(圓神出版)    
經典。孔子 論語 (麥田出版)
牽爸媽的手,自在到老的待辦事項 (天下文化)  
告別之前: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年(天下文化)
為了"永續經營",為了成為一個學習型的團體,我們還是要一直"1539讀冊"下去的!

備註:
到內湖時時間還早,先和小孔去了一趟大湖公園。去年在內湖聚會時大湖公園正在整修,湖水都乾涸了,這回看到又恢復往常湖光山色的美景。
大湖公園挺好的地方是湖邊都設有供垂釣的木作平台,可能有新鮮小魚可吃,這邊的白鷺鷥、夜鷺特別不畏人,就在垂釣人旁走來走去的。以後活水館(室內室外泳池)可以使用後,大湖公園就更棒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