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真的是太害羞了

怎麼辦?我們都很害羞。
女兒高一暑假去參加了政大廣告營後,便決定不往廣告這條路發展,因為廣告系裡有公關及行銷的部分,她覺得這對害羞、不喜歡勉強人家的她是很大的挑戰。
我們從小被教導"勤能補拙",越不擅長的就當作是挑戰,只要努力就能克服。可是,即便你做得來、或經過努力、經過磨練可以做得不錯,但違背自己的本性,這樣好嗎?這樣會快樂嗎?
我希望她能做自己,善用自己的優勢,做自己喜歡、感興趣的事。經過一些探索女兒最後選擇設計學系,雖然不像純藝術,仍須與人溝通、考慮他人需求,但至少仍保有部分創作的自由。
畢業後她在一家數位科技公司擔任設計專員,負責公司的網頁、美編及公司的CIS,偶而要支援同事業務工作,雖然路途有些遙遠,每天台北桃園兩地通勤,但半年來我看她調適的不錯,也願意學習,和同事相處得挺好。新的一年她被賦予一項新任務,就是經營她們公司FB的粉絲頁,老闆期許她在二月底前能粉絲破萬,這對她可就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了。


女兒設計了一個貼圖贈禮活動,只要上粉絲頁按讚並分享就可以請她畫一個你想要的貼圖。我覺得立意不錯,也蠻好玩的。
可是怎麼讓別人知道這個訊息、怎麼推廣就難了,一般人在臉書上點閱飛快,朋友PO文會看一下按個讚,但對於朋友分享或連結的訊息有時就不是很在意(不然會看不完吧!)
做父母的很想幫忙,但怪就怪在我們交友實在不廣博,雖然很害羞地在臉書上分享了她們的活動訊息但卻怕造成別人的困擾。
看起來我們真的很不適合做業務行銷之類的事,真的是太害羞了。

 IHERPA愛合拍

 https://www.facebook.com/#!/iherp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