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桃源仙谷逍遙遊

走二高從關西交流道下,一會兒路就到桃源仙谷了。
沿路上的櫻花開得極美,往復興鄉一路上應該都是這種景緻吧!心中暗暗懷念起一年前每周到復興鄉當志工的日子,當時每次一上山就會順道各個景點玩玩,桃源仙谷就是當時意外發現的"桃花源"。
天氣好好,山谷的陽光暖暖的。
雖然正值鬱金香花季,但園區內的櫻花、梅花也不遑多讓的爭相競艷。坐在白梅樹下,風吹樹枝搖,落英繽紛,超有氣氛的。(好啦!承認一下。為了讓我們拍到下雪般的繽紛景象,小孔也有偷偷的搖啦!)
一直耍賴、喊腳痠的兒子一點都看不出排球健將的身影,應該是屬於大自然'肉腳"等級遊客。我們母子兩沿路取景、攝影,爸爸則宛如球童般乖乖揹著大包小包的。
1775465359.gif難得能和兒子出遊,心裡很高興。

後記:
兒子拍了一張我的背影照片。
不是彎腰賞花或拍照,而是我現在駝背駝得厲害。
我本來就不是挺得很直。開刀之後,從胸口到腹部直直長長三十公分的傷口,因為怕拉扯傷口,讓我縮駝得更厲害。雖然小孔有一直提醒我可以試著挺胸,但我總是怕痛而縮在那兒,的確有些不好看。還好我的行動敏捷多了,走起路來也還蠻輕快的,不然駝著背加上緩慢行走就太像老太婆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