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像一條長長的拉鍊

我永遠不可能有機會再穿比基尼了。(好啦!事實上我從來沒穿過,也不敢穿啦!左圖只是想像的示意圖)
上周發現貼了三個多月3M美容膠布的傷口有些紅腫,皮膚科醫師建議我不要再貼膠布、不要再穿束腹。
我說外科醫師要我穿六個月耶,皮膚科醫師就說了"還好是冬天,不然誰能貼這麼久、穿那麼久?一直悶著皮膚難怪會破皮有傷口。外科醫師只負責開刀和縫合傷口,我們是"醫美"耶!你看你都把傷口都束得皮膚增生,變成蟹足腫了"。
看著自己紅腫的疤痕,我覺得自己似乎應該相信這位醫術精湛、把自己微整形得年輕英俊的院長醫生, 所以從上周起我就不再貼膠布和穿束腹了。醫生說每周治療一次,健保給付,大概十次會見好轉。
今天早上醫生看完傷口後,囑咐護士小姐幫我進行冷凍治療和"打針"。冷凍治療上回做過,但在紅腫的疤痕上打針?我心裡起了一陣惶恐。還好護士很溫柔貼心,一直詢問我還好嗎?還說因為我傷口過長,要在多處扎針叫我忍耐。
其實只是扎很多次針而已,像有點痛的蚊子叮,害怕成份比痛的成分還多。
我坐起來後胸口有點緊。護士便安慰我說我很勇敢,甚麼上回一位婦人扎沒幾針就臉色發白,搞得她先生嚇壞了,趕緊喊停。
既然被讚美了,只好像沒事般但心悸猶存的離開醫院。
1775465350.gif不過不用再貼膠布的好處是在這麼冷的冬天,我終於可以痛快的淋浴洗澡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