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物超所值--御廚鐵板燒

今天很幸運哦!姐姐比較早下班,三個人到桃園大興西路的御廚鐵板燒用晚餐。
吃到了垂涎許久的黃金炒飯,還因為同桌的小朋友過生日,吃到主廚特別為喜歡小叮噹的小朋友做的紅豆口味銅鑼燒。

鐵板燒的最大賣點應該是廚師的現場料理秀,邊料理食物邊跟你聊著食材的特點與做法(當然也會天南地北聊著客人喜歡的話題),看著主廚用感情的照顧每顆米粒,務必使每顆飯粒都沾滿蛋汁,特別讓人感受到主廚對料理的用心。
鐵板上米粒跳動著,最後再淋上蛋白讓炒飯更覺爽口。也許你會質疑,很少鐵板燒賣炒飯的啊?對,菜單上沒這道菜,有幾次我看到客人在享用炒飯,主廚說那是"沙必是"特別為客人料理的,結果今天一進餐廳看到有人又有黃金炒飯吃,我特別厚著臉皮跟主廚說我們也想要炒飯嚐嚐。
三人主菜分別點了沙朗、藍帶豬排和雞排。御廚鐵板燒不用奶油、味精而是用玫瑰鹽來提味,特別能吃到食物的原味。重口味一點的話,沾醬也很講究,像脆皮雞排的沾醬是調了美乃滋、糖、味增的金醬,豬排的番茄醬則調了柳橙和鳳梨。
剛開始的濃湯、現烤大蒜麵包、生菜沙拉以致最後的焦糖小布丁都有一定的水準,可以一直續的冰鎮洋蔥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咖啡、福康茶則是可以無限享用。
平常吃飯速度超快的三個人,一餐飯吃下來幾乎花了一個半鐘頭。
慢慢吃,邊欣賞主廚的桌邊料理秀,有一種物超所值的滿足感覺。最重要是周年慶一客才198元!真是超推薦!
1775465354.gif啊!對了,今天還有另外一件幸運的事。
白天到台大醫院回診看電腦斷層報告,徐醫師說肺部的腫瘤只有0.6公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所以不用再動手術、只要持續觀察就好。
至於腫瘤,因為我是罕見的病例,根本不知道他是怎麼生出來的,所以也無從預防起。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如常的生活,根本不要想太多,當然尊敬一點的講法是"與它和平共存",粗魯一點就是不要理他就好了,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