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夢幻病房

超幸運的,我感覺這回自己好像抽中VIP似的。這次的開刀住院稱得上高檔的進場維修度假之旅呢!

清晨時分,玻璃上結了一層露水。旭日升起,露水漸漸散去,隱隱約約露出遠遠的山巒和高聳的101。到了夜晚華燈初上則是星光點點,能享受到大台北的夜景。
住在台大兒童醫院大樓14樓,分配到的雙人房不但寬敞、視野開闊,大片窗戶望出去就可以看到101大樓的view(據說這是醫院裡觀賞國慶煙火的絕佳地點),房間裡還配置有冰箱、一床一台電視,真的是超豪華!(電視真的是很貼心的準備哦,總不能叫我們一直躺著發呆或一直看書、算數獨。有了電視可以看棒球賽事、影集或喜歡的節目,真的可以打發非常多無聊的時間。雙人病房種類很多款,有電視還有景觀的不多,我們真的就被配置到這種高檔夢幻病房,超Luky)
住的好外,重要的是有專人伺候。
坐在床上刷牙,他會捧著臉盆給你吐水、用熱毛巾給你洗臉、熱熱手腳,還會給你上上乳液、按摩按摩、SPA一下。
頭髮油膩膩?沒關係,他大顯身手用濕毛巾幫你擦擦頭、加上一點洗髮乳泡泡搓搓,再用濕毛巾反覆擦個幾遍後,站在臉盆前小心翼翼的沖水、吹乾,你一樣享有彷彿在美容院吹完頭髮後熱熱的舒適感。
可以下床走路時,他就攙扶著你或牽著你,繞著病房走廊一圈圈的散步。
夜裡稍有動靜,馬上起身"怎麼了?",摸摸額頭、蓋蓋被。想吃點甚麼只要一說馬上替你準備。還不時要分析你擔心的問題,適時地撫慰你。
最重要的是--毫無怨言,體貼備至。
對於一個出門旅行總是睡不好,一定要帶著家裡枕頭的男人而言,睡在醫院摺疊床上無法翻身9天,我想真的是太為難他了。
有一個 100分的老公愛人,我真的很感恩。

不過病房再夢幻,還是沒有家裡的舒服自在。出院,真開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