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輕緩,應該會是我未來生活的步調

回家一個禮拜了,清晨、傍晚及晚飯後一天三次的散步是在家休養的放風時間。
通常活動的範圍是住家樓下車道出口的小公園或街角的環保公園。(中午很熱但需要走走、消化一下腸胃時,也曾開車到台茂,在有冷氣的百貨公司一層層的散步)

今天一早六點多我們則開車到埤塘,小孔跑步、我一個人慢慢地散步。清晨的陽光雖然已經斜斜的高掛,但埤塘有三分之二的步道已經綠樹環抱,在綠廊裡只有一點點斑駁的光影撒下。
即便曬得到太陽的地方,陽光也很柔和,不像中午時那麼火辣辣、脾氣燠熱,六七點的陽光就像個羞澀的小姑娘,朝你身上灑上金粉,讓你整個人光亮亮、精神飽滿。

風微微、涼涼的輕拂,用自己可以的速度慢慢地走。
不要急,收拾起急躁。在醫院時,我訝異光打點滴體重還增加,會不會是腎臟功能不佳、水腫之類,但回來之後控制飲食、少量多餐,體重便慢慢下來了。所以凡事有其進程,也不用太擔心,隨順就好。
輕緩,應該會是我未來生活的步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