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揪感心的王品

先生是巨蟹座,7月13日生日。
生日當天我們人還在醫院,一家四口在醫院有短暫的相聚。當時我還不能進食,兩個孩子分別買了小蛋糕給爸爸以示慶祝,雖然低調但總還是記在心上。

昨天晚上我們倆決定到王品用餐,一方面慶祝我術後復原狀況不錯,已經有食慾可以吃大餐,一方面是替先生補慶祝53歲的生日。即便孩子目前都不在身邊,兩個人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浪漫的過一下日子,不是嗎?
這裡我要讚美一下王品,即便我們兩人只合點一客,但仍感到賓至如歸、被用心的服務到了。(剛開始我們還蠻擔心這樣會不會造成店家困擾,沒想到他們還是很熱忱接待,真的是超優的服務品質、超大方的)
雖然已有食慾,但胃口變小了,所以套餐一客的份量我真的吃不完。服務人員貼心的準備了分享盤,讓我們兩人分食湯品、沙拉、牛排、甜點,加上他們大方的提供一人一份麵包、雞尾酒及生日蛋糕,我們還是吃得非常飽足。
離開時王品還送了我們一份七月份沐浴乳來店禮和刷卡禮手工香皂,覺得一餐花個 1350元還蠻值得的。
飯後我們開車上虎頭山環保公園欣賞夜景。徐徐涼風,夜色璀璨,兩人漫步公園中,享受了舒適浪漫的美好夜晚。

1860166336.gif我先生是戀家的巨蟹座,我則是嚮往自由、愛往外跑的射手座。我女兒以前常懷疑這兩個星座一個內斂、一個外放,怎麼可以和諧的生活這麼久?但,我們真的超配的。不是我先生超忍耐(超愛我好了),就是我把他訓練(同化)的不錯,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