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懶散指數

昨晚兩人突然有點發懶不想下廚,埤塘散步完就直接到中正路上的"綠舍"用餐。
等上菜時剛好看到自由時報的副刊有一篇文章談到"12星座懶散指數",我覺得挺有趣的。
我對星座沒有太深入的研究,不過看報時有時候也會好奇地看看星座運勢之類的文章。
但基本上,人怎麼可能只分成幾種類型呢?人是複雜且獨特的。
不過不同季節、月份出生的人,個性稍有不同是有可能的,就像不同的出生序,在同一個家庭環境成長其實有可能受到不同的教養對待...這樣說起來,星座x血型x出生序x生肖x家庭環境x遺傳x...的確是有可能造就出獨一無二的個體。

我邊看報紙邊笑,套在我們家四個人身上覺得還有點點準呢!


牡羊座   懶散指數:45
這是個拼命三郎的星座,只要是能讓他們感興趣,動心起念想進行的事情,他們比誰都來得積極且富於行動力。只是他們的耐性不足,如果事情一直懸宕在那裡沒法子迅速處理,他們就會因為沒耐心而開始態度懶散。(嗯!跟我兒子超像,從小時候組洛依德、玩滑板、彈吉他、現在學日文...只要想做的事都非常積極。)

巨蟹座  懶散指數:50
巨蟹座是個比較喜歡宅在家裡的星座,在家裡總是東摸摸、西弄弄地為家人做安排,讓人誤以為他們很勤快,但他們也有著不為人知,相當懶散的一面。多數的巨蟹都很被動,居家的他們可以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也安然,就像算盤珠子般,不撥不動,巨蟹們的懶散顯現在他們的生活習慣,穿過的衣物隨手亂丟,要用到時再反過來穿。精神層面的態度也有懶散的一面,那就是他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打交道,也可以說他們個性有些閉塞。(根本就是在說我先生,他真的會把衣服反過來穿,他很喜歡待在家裡,跟不熟的人打交道會很耗他的心力)

射手座  懶散指數:70
有著貴族氣息的射手座,屬於好奇心重,興趣廣泛而且很容易轉移目標的人,由於是火象星座,基本上都相當富於行動力,只可惜他們耐性不足,很受不了別人拖泥帶水地跟他們磨時間。他們的勤勞大都用於感興趣且快速有成的事,至於日常生活就有些懶散,像是髒衣服亂堆,非得一次總清洗才不浪費時間。(這就是我,家事水準普普就可以了,但的確對很多事都充滿好奇、感興趣,也很有行動力)


天秤座  懶散指數:82
天秤座的慵懶可說數一數二。這個代表愛與美的星座,他們喜歡像天鵝般悠遊於湖面,展現他們恬淡雅緻的氣質,在日常生活中只會勤於塑造自己的完美形象,對於其他的事物就不免抱著隨遇而安的態度。風象星座的他們很善於化繁為簡,尤其是很懂得替自己找台階,絕不會為難自己去找麻煩,只要事不關己,凡事可以簡化就簡化,如果沒法子簡化就乾脆視而不見,不會吃力不討好地攬責任上身。(我女兒很不喜歡競爭,用"隨遇而安"來形容還蠻貼切的。她的房間、桌子、衣服"有點"亂,我一直把她解釋為藝術家不拘小節的個性,看來是這個懶散指數太高的緣故。哈哈)

1 意見:

慶樹 提到...

你看素貞好會配對 說真格的還真有七八分像
二個小孩有好的表現都遺傳到素貞的基因 至於不好的習慣就出至於我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