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真開心,終於可以到處走走了--八德生態園區、蘆竹坑口村

最近身體狀況復原得差不多了,體力也比較好,所以開始試著到遠一點的地方散散心。
但大都以桃園、開車不超過半個鐘頭的地方為主,除了虎頭山林蔭步道外,像前幾天到過的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車程不遠,園區綠意盎然、處處充滿生機,散步起來還蠻輕鬆愜意的。

另外去了一趟蘆竹南崁的羊稠步道,從六福路口登山走後半段的林蔭步道,坡度尚可、沒有太多階梯(假如從中山路上山,前半段的階梯及坡度就很可觀)。雖然整條路都曬不到太陽,但走起來還是會汗水淋漓,充分達到運動效果。
下山後我們順便繞到附近的坑口村散步、除了傳統農村景色外,還能欣賞到活潑生動、栩栩如生的壁畫彩繪。
社區範圍不大,幾戶人家門口坐著老人在閒聊、撿菜,小孩倒是沒看到幾個。
整個社區很安靜,只有我們兩個外人在巷弄間閒晃。也許是因為彩繪的緣故吧,在靜謐中隱隱有一種生命力綻放著。
還有因為姐姐回來桃園,所以我們也多了很多品嘗美食的機會(這個月我們幾乎都自己下廚、很少外食)。
昨天帶姐姐到龜山國立體育大學"溫習"一下道路駕駛(他們有一個很大的戶外停車場,但都沒甚麼車,繞來繞去的路練車挺安全),中午便到桃園龜山鄉的知鳥咖啡用餐,雖然價位稍稍高了一點,但食物天然、美味,環境也很舒適,三個人吃得還蠻開心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